独孤茗泽·Eidolon

严重社恐(INFJ)目前在H✘H(团酷)/蓝锁(凛洁)/FSF/罗小黑/坑底。喜欢剧情考据预测和挖宝藏安利,努力做饭的厨子。

那一天,吉黑德想起了被自己黑历史支配的恐惧。

吉黑德:我可以没钱没房没老婆,但是绝对不能在初恋和情敌还有他两孩子面前丢脸;另外没人比我更懂冒险。

于是王子们就被出货了。。。

(你怎么舍得扔?!尤其王男这么好你怎么能?!!)

最后除了加拉加,其他都被捡回去了。(加拉加:别拦我,我要杀了他。)


画后碎碎念:

1.接上回平行世界啦,主要讲吉黑德家的事。一直都很想看王子们和老吉的互动来着就动手摸了。其实初衷只想迫害老吉的,没想到迫害了王子们(跪地道歉)

2.这里私设第三季出现的是新的王子,因为觉得不是老吉应该(希望后面揭晓谜底)

3.我其实一直觉得不管王子们是不是真的亲生的还是吉黑德的人造人分身,王子的存在几乎真实的描绘了吉黑德这个人的形象:王男是最初的吉黑德,为所有人找想渴望所有人幸福的一面;加拉加应该更偏向激进老陈的吉黑德(毕竟当王了该看看新闻);新的这个还不清楚,也许就是渴望冒险的梦想?

同样还有十大家族其他的子女,或许开荒组的故事我们可能不会看见,但是SIU神通过描绘后代的各色人物来侧面描写家主们的形象,通过夜的旅程再现当时开荒组的友谊,当135层打开的时候,也许会让家主们感慨,尽管回不去了,只能交给后代们延续。我觉得这是非常高妙的手法。

人类文明最伟大的就是传承与延续。

4.接下来应该会画平行世界的公主们的来历,有点想法。

5.最后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谢谢你们的小红心!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孤茗泽·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